Monday, September 27, 2010

被点名 !xD

安琪 ♥  

我的生日02/12/1996

说出好朋友名字: 小猪 , Malao , Sammi , Niu naii ,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omo wen
, Chanel , Xiao yoonq ,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Jeyin
, Xiiao yang  ` ~ 

生日想得到什么:有心就好♥ 
近期开心的事erm`~~很多`!!xD

近期压力大的事:打针`!!xD

未来想做什么 : 做美容师`xD

跟谁出去最幸福:Babes+Family`~:)

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里: Im single,so no need想`!!xD

有没有起床气:没有哦`~xD

家里的兄弟姐妹有几个: 1

最喜欢的一首歌[女生]: 满满(还有很多)

最喜欢的一首歌[男生]: 说了再见(还有很多)

喜欢什么颜色: 粉红,, 
喜欢男生朋友还是女生朋友:2个都喜欢xD

吃跟睡哪一个重要:1样重要

跟你最好的宝贝说句:be happy+hanq fokk mwak 
你会重色轻友吗?:不会瓜`!!xD

最爱宝贝做什么事时最认真: dunno`!!xD

平常假日最喜欢做什么: 玩电脑+SMS+看戏+出去玩`xD

最想大声说什么:做人真烦啊`!!

你是谁:我是安琪,对就是这个安琪`!!xD

今天天气怎样: 天气暗暗凉凉的`!!

你在想谁: 我在想我凯妈`:)

睡觉前一秒在干嘛:嘛睡觉咯`!!xD

最爱的人是谁:Family+Babes`!!xD

1.小猪
2. Dar y
3. Chanel
4.  Domo wen
5. Xiiao yang
6. Sammi
7. -
8.-
9. -
10. -

☆4 认识6吗: 认识

☆10 是男是女: -

☆8 的兴趣是?: -

☆1 有没有兄弟姐妹:当然有啦`!!xD

☆7 的姓氏:-

☆10 人缘好吗:-

☆4 有没有人追:将leng luii,1定有的`xD

☆6 最喜欢的颜色是:

☆喜欢2吗: 当然喜欢啦,my darling leh`!!xD

☆3 和8是好朋友么:-

☆8 的生日: -

☆5 读哪里: 我学校`xD

☆怎么认识10: -

☆跟1的生日差多少个月: 2个月 ~

☆和9出去玩过吗 -

☆喜欢和2聊天吗: 超喜欢 !xD

☆喜欢跟3在一起吗: 当然啦``xD

☆觉得7人怎样:-

☆觉得6人怎样:人好又美丽而且又凶哦`xD

☆爱5吗: 当然 , 我的老婆来的``xD

☆1的人缘怎样非常好 !!!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