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8, 2010

我还是第一次玩叻!!!

寫完後,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 傳給10個人。

可以點點過的人。

被你點到的人,你要去跟他 說:“我點到你了!”

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:“我寫完了!”

不可以不寫喔!

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!

不能再點回點過你或被點過的 人哦!

我的大名安琪

我的生日:1996.12.02

谁传给你darling肥婆歪

生日想要得到什么礼物只要有诚意,什么都可以...

近期开心的是没烦恼所以就开心咯!!

近期压力大的是考试T^T

有没有喜欢的人有..xD

最想跟谁过圣诞节我的jimui

有几个兄弟姐妹1个

最喜欢的一首歌(女) 没那么简单(其实还有很多的)xD

最喜欢的一首歌(男)一切为了爱(其实还有很多的)=]
喜欢什么颜色粉红,黑,白...

爱不爱我不明白..x))

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:2个都喜欢

最想大声说什么我很想你!!!=)

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:敢做么不敢哦!!又米有做亏心事xD
谁很欠打dunno

现在很迷什么迷电脑

睡相很差对啦!!

现在的时间 8.45p.m

是否痛恨传给你的人 :不会拉,我还要感激他叻!!=D

体重多少42
今天天气 :晚上

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:请家人或jimui吃大餐,剩下的我自己拿去花..xD

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dunno,我又不是大学生..xD
如果能为彩虹添加一种颜色你选粉红

现在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:白色

放弃一个人会很难吗会啦!!是超难那种..

最近在看什么戏 书包太重,想握你的手,下一站幸福,妻子的诱惑..(还有很多)xD

最爱吃什么意大利面,炒粿条...

最近都在干嘛 :看戏,fb,msn

最爱什么乌龟,jimui,家人..=]

你想做什么搞好我的英文和国文...

喜欢四季里的那一季?冬,夏..

你喜欢朋友给惊喜还是给朋友惊喜2个都喜欢..

我要传的人裴小猪(雯lou gong)x)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