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8, 2009

和表姐去yam cha^^

今天晚上,我表姐和她表妹欣仪来我家住,然后她问我要去steven couner 还是station 1 ,
yam cha上网,我就说:steven couner,她就说:带她的手提电脑,去steven couner上网,
因为我家没有wifi。她们六点多就到了,可是我七点多才去,因为下雨。
八点多将我们又换场去station 1 yam cha上网,因为小玲姐姐(也就是我表哥的女友),
要来找我表姐。她叫要去station 1,我们就换场咯。去到那,不久,有个男生就问我们,
可不可以做个访问,我们讲:可以。就坐下来聊咯。后还给我们每人一张卡,
卡后面是有他们的网站,网站是(www.dyuemall.com)那个网站是购买东西的,什么都有卖。
这个网不只可以购买东西还可以认识朋友,玩game等等。得空去上这个网,
不过要register的,跟facebook差不多一样,facebook只是可以交友和玩game。
这个还可以购买东西哦,送到你家门口叻。值得去register。
如果想要看那个哥哥profile就打(www.dyuemall.com/joelee007)。
姐姐的我就不知道因为卡上面没有写她的profile.等我知道了在告诉大家。
那个哥哥问我们有没有兴趣知道这网站,我们讲有,
他就叫一个姐姐详细的跟我们介绍这网站。我们聊了很多,
最后姐姐问我们可以做个朋友吗?我们讲可以啊。
就问我们27号要不要一起去看电影,我们就讲可以啊,可是还不肯定可不可以出。
她就讲:放心我们每次去看都是下午将五六点,不会看到半夜的。
我们就哦哦,姐姐讲可以的话在联络她,因为她要订票。
今天很开心可以跟我表姐她们yam cha还可以认识俩个朋友。^^
happy time^^
end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