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

冬至,做汤圆

我和妈妈搓的汤圆
我妈妈要煮的虾
今天是冬至。
今天我十点多就起床了,
然后,下去楼下买早餐。
吃饱了,就去玩电脑。
不久,我妈妈就叫我去楼下帮她买颜料。
她要搓白色和粉红色的汤圆,我就下去家楼下买咯。
买回来后,妈妈就开始染色,染色好后。
我和妈妈就开始搓汤圆咯。
哈哈,汤圆的形状有大有小,不均匀的。
汤圆搓好后,我们就放进锅里煮。
然后,我妈妈就去弄虾。
我呢,就在等吃啦,一边看戏一边玩电脑。
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。^^
end~^^

1 comment:

  1. 你上面哪个可爱的东西是怎样弄哒...
    教我可以吗...?
    拜托...
    love eu 4ever...
    mwaaaaaaaa........♥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