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0, 2009

跟雯家人去看2012

我在喝水雯雯偷拍我。
戏院厕所拍得。
在戏院厕所拍的。
klcc厕所拍的
这是等电梯拍得。
这是看完戏在等着电梯拍的。
今天早上,十点半出门,去雯雯家。
因为我们晚上要去看2012,
所以先去了她家在一起去看。
早上就在她家玩,到了晚上,
雯雯的家人,叫我们去准备。
我们便去换上美丽的衣服,我穿雯雯的衣服
去。换好衣服后我们又化妆。我,雯雯和她家人,准备好了后。
我们便出发去,不久我们就到了
klcc,我们去拿票,后票拿了后,
还有时间雯雯家人又带我们去吃东西。
大家吃到饱饱才去看2012。2012真的很刺激哦,
要去看哦,超好看的哦。可是在刺激时,
我后面有几个八婆,一直在
我们后面吵,恨不得打够他们在骂他们一段,
可是那里是戏院不可以。不过今天还是开心的一天可
以看到那么好看的戏。
end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